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05月高密楼市广告监测报告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0 18:32

[摘要] 五月已接近尾声,从各个楼盘在家家乐广告传媒和金点子广告传媒的广告投放量来看,本周较上周有所上涨,各大开发商推盘脚步明显加快,对于投放纸媒广告进行短期促销愈加看重,通过优惠促销手段聚集人气。同时,本月朝阳街道广告投放量占据首位,可见市民和开发商都对朝阳街道置业关注度较高。

【高密房天下讯】   五月已接近尾声,从各个楼盘在家家乐广告传媒和金点子广告传媒的广告投放量来看,本周较上周有所上涨,各大开发商推盘脚步明显加快,对于投放纸媒广告进行短期促销愈加看重,通过优惠促销手段聚集人气。同时,本月朝阳街道广告投放量占据首位,可见市民和开发商都对朝阳街道置业关注度较高。种种迹象表明高密楼市正在持续稳步发展。

一、本月纸媒投放量分析

本月媒体的监测范围是对高密影响力较大的报纸资讯类平面媒体《家家乐广告传媒》、《金点子广告传媒》。报纸广告发布版面量统计以1表示一个整版、1通栏=0.25整版、1半版=0.5整版为准。

2015年5月1日至5月31日,高密楼市在家家乐广告传媒广告共13个项目投放了广告,共计投放26.25版。醴泉街道投递3版,密水街道投递6.75版,朝阳街道投递16.5版。广告投量前列的楼盘有胶河花园、瑞景嘉苑、群邦银座新天地等。在金点子广告传媒上共6个项目投放了广告,共投放13版,其中醴泉街道投递11版,朝阳街道投递2版。广告投量前列的楼盘有蝶苑华府,莹俊书香漫步/状元府等。

(一)密水街道

5月份密水街道家家乐广告传媒广告投放量为6.75版,比上月上升0.23个百分点;金点子广告传媒在密水街道的广告投放量为0版。

(二)朝阳街道

5月份朝阳街道家家乐广告传媒的投放量为16.5版,比上月增长了0.32个百分点,在三个街道中投放量大;金点子广告传媒投放量为2版,相比在密水街道的投放量有所上升。可见大家对朝阳街道的关注度逐渐增高。

(三)醴泉街道

5月份在醴泉街道家家乐广告传媒的广告投放量为3版,相比上月下降了0.67个百分点;金点子广告传媒在醴泉街道的投放量为11版,是3个街道广告投放大的。

二、各区域纸媒投放分析

家家乐广告传媒

密水街道纸媒投放比例占26%;朝阳街道纸媒投放比例占63%;醴泉街道纸媒投放比例占11%。

金点子广告传媒

朝阳街道纸媒投放比例占15%;醴泉街道纸媒投放比例占85%.

本月家家乐广告传媒的投放量为26.25版,较上月有所上降,本月朝阳街道的广告投放量占据首位。金点子广告传媒的投放量为13版,其中醴泉街道占据首位,此时已是销售旺季,但开发商理性推盘的同时也看重广告投放带来的宣传效果,因此本月广告投放量较上月总体处于上升态势。

备注:以上报道是由报纸所登楼盘广告所得,统计数量难免和实际数量有所出入,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