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暖花开与您约“惠” 4月17日看房团热闹收官

房天下  2016-04-17 18:34

[摘要] 很多朋友致电房天下咨询报名“你们还有看房团吗?”,其中不少是二次参加看房团推荐朋友来的。参加过房天下看房团的团友们都表示通过房天下买房能省不少钱,朋友买房都推荐房天下。四月伊始,天气逐渐热了起来,楼市也随着天气渐渐升温。4月17日,房天下带着一众团友,继续抄底楼市,约“惠”春天!

【高密房天下讯】很多朋友致电房天下咨询报名“你们还有看房团吗?”,其中不少是二次参加看房团推荐朋友来的。参加过房天下看房团的团友们都表示通过房天下买房能省不少钱,朋友买房都推荐房天下。四月伊始,天气逐渐热了起来,楼市也随着天气渐渐升温。4月17日,房天下带着一众团友,继续抄底楼市,约“惠”春天!

恭喜高密房天下看房团助力3组客户找到新的家!

依旧是早上8点,房天下的工作人员早早的等候在集合地点大利群停车场,此时已经有热情的团友早早到达集合地点,和工作人员咨询今天所看项目的项目信息,与同行团友交流看房心得好不热闹。随着太阳的渐渐升起,我们的团友们也陆陆续续到达,工作人员有序的登记、安排上车,大家都表示有看房车全程接送也不会太累。

站——城西秀园

城西秀园由高密本地知名品牌开发商——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位于高密城西核心区,凤凰公园商圈、家家悦商圈、金孚隆商圈等商圈众星月,周围交通系统四通八达,是高密市区稀缺低密度纯洋房社区,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便利生活,优雅步行仅需5,开启您的吃、喝、玩、乐、购!城西秀园,实力名企,让您出享繁华,入享安静,舒适宜居,静享生活无限放松!

帝和世纪城,以行政级核心发展区域的天赋秉贵,卓然登场城市中央。以地段与环境配套的双重稀缺优势,构筑高密的央区上层生活圈。大城时代人居典范,仅为精彩而来!

青建一品位于文体公园内,附近有康成中学、银鹰体校、姚哥庄中心小学、开发区小学,对面就是市民之家,位于高密市发展的新轴线上,是具发展潜力的核心地段。依托政府东扩的发展政策,项目所在的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已经凸显并逐渐扩大。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青建一品才是绝佳的选择。

法式景观园林的高品质城市生活,一站式教育配套, ,顺风而聚气,为居家福邸。名基凤凰城户型坚持以人为本,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户型动静分明,干湿分离,造就阳光型居住空间。

作为凤城的别墅级高品质洋房社区,顺达珠江帝景的规划设计讲求:私密性生活空间、高尚尊贵的生活体验,在每个细节上均打造与业主身份相符的高端品质生活。漫步在顺达珠江帝景,恬静优雅,古色古香自然景色的美和艺术的美水乳交融,浑然一体。你简直就像进入了一座中世纪城堡,亲身感受它浓重的艺术色彩和浪漫的文化气息。

星合地产,高密本土实力开发商,为高密人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品社区。在这些优雅、祥和的社区里,业主感受到的是温馨、幸福和意想不到的增值前景;而星合地产,一直以来传递”诚信、专业和品质“,这些宝贵的内在价值,正是星合地产”造福高密、奉献高密“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

清华园围绕生态主题,创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学区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居生态大盘。作为大华地产扛鼎大作,高密城西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秉承集团一以贯之的“用精工雕筑品质生活”的标准,以打造“城市级的住宅中心”为目标,倾力打造5A级高端住宅项目,并且拥有超大体量商业配套。自始倾心而注,只为百年执着。

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房天下负责来回接送,并提供免费午餐。现场工作人员均亲自引导、讲解并做好细节服务,能够在买房上给网友们带来帮助,是看房团活动的初衷,房天下根据网友需求每个月第二个第四个周日定期举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来满足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支持。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