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建一品: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房天下   2016-06-02 11:28

[摘要] 高晓松作词,许巍主唱的这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近传唱率居高不下,因为它说出了太多人的心声:在当下这个人心浮躁,追逐繁华的时代,为了生存奔波的人们大都忘记了初心,每个人都想在繁华都市里占据一席之地,可是所有这些,可能并非他们原本的向往,也许很多人都曾梦想每天能在清风鸟鸣中醒来;每晚能望着窗外的月光

【高密房天下讯】   高晓松作词,许巍主唱的这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近传唱率居高不下,因为它说出了太多人的心声:在当下这个人心浮躁,追逐繁华的时代,为了生存奔波的人们大都忘记了初心,每个人都想在繁华都市里占据一席之地,可是所有这些,可能并非他们原本的向往,也许很多人都曾梦想每天能在清风鸟鸣中醒来;每晚能望着窗外的月光星辰入梦;也许很多人都在追逐中迷失了自我,忘记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天然氧吧怡养身心

缤纷四季近在咫尺

青建一品,居家公园内,268亩文体公园生态美景就在家门口,每天路过200种绿植,3000株树木的问候,24免费森林浴,畅享公园住宅,无一不彰显着业主们的品味。闲暇时,凭栏而望,听流水涓涓,看花开花落,闲庭漫步,无比惬意,这是无数人追求的居住梦想。

左手繁华右手静谧

完美人生由此开启

青建一品紧邻文体公园,128米的高楼,体育公园、胶河美畔,坐享怡人景致,豪华府邸,是晴是雨,请肆意遣兴抒怀。如此大手笔的制作,给您都会品质的写意生活。建筑是凝固的乐章,是城市的地标。它传承城市的文脉,更张扬城市的梦想。“青建一品”用一座建筑,与您共享“尊贵人生,精细生活”。

楼盘动态:高密青建一品目前主推90—483㎡精品房源,全城疯抢!

新优惠:

3号楼227-483平层别墅,现可交预约金预约

房天下团购优惠:

房天下购房者在享受项目购房优惠的基础上,成功购房后房天下补贴1000元。

贵宾专线:0536-2124777

销售地址:康城大街与月潭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811471(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