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合国际电商2周年庆 砸金蛋赢房款 钜惠20000元

高密房天下  2016-08-17 15:35

[摘要] 星合国际携手高密房天下电商钜惠两周年庆,感恩有你!

【高密房天下讯】 星合国际携手高密房天下电商 钜惠两,感恩有你!

回顾过去,一步步风风雨雨这么走来,星合国际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了生存的基础立业的根本,才能不断的发展和壮大。展望未来,这两年里,风雨同舟,携手走过,星合国际将继续将在今后的岁月里追随品质不忘初心,执着于打造更美的人居环境,执着于奉献更优的理想生活,成为高密人民心目中不二的精品社区。

金锤一响,钜惠万两!星合国际电商2,为答谢广大市民对星合国际的关注和支持,2016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30日,凡是成功参加电商“交3000抵30000”团购活动的客户,关注高密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并群发好友,均可参加“砸金蛋赢房款”活动, 钜惠20000元!(此活动房源仅限9#楼)抓紧时间,到星合国际来抢购你心仪的房子吧。刚需两房、改善三房,多重房源,总有一套适合您,机不可失,先下手为强!

星合国际,由高密本土实力开发商星合建业倾情奉献,十年磨砺,巨资投入,占据高密新城中央 位置,倾心打造高密首席国际社区。星合国际更是以现房的形式销售,直观、实际,看任何广告,都不如看现房!

星合国际,75米超宽楼间距让你的生活沐浴更多的阳光、清风。满足现在的人追求的是越来越舒适的生活体验,充足的阳光照射、安静的生活环境、和谐的邻里关系......楼间距真的成为衡量居住环境的不可或缺的指标。

星合国际小区自带3000平大型双语幼儿园,孩子上学不是问题。小区内更有老年活动中心、卫生站、大型超市等配套;周边紧邻开发区金孚隆超市、开发区医院,购物方便!蓝海大酒店、文体公园环绕周边,休闲娱乐无忧!星合国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购房者的 !

房天下携手星合国际团购钜惠火爆来袭!

1、购房交3000元抵30000元,房天下 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2、电商2(2016.8.21-2016.9.30),凡是成功参加电商“交3000抵30000”团购活动的客户,完成指定要求,均可参与“砸金蛋赢房款”活动, 钜惠20000元!(此活动房源仅限9#楼,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售楼电话:0536-2215999

项目地址:高密市康成大街与家纺路交叉路口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812063(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