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一天,你会感谢让你买房的置业顾问!

高密房天下  2016-07-11 16:41

[摘要] 看过房的你,是不是迟迟没有下手,然后手机天天没完没了响着的都是置业顾问的电话?电话里置业顾问是不是絮絮叨叨地劝说你赶紧下手,不然房价还会涨?你是不是烦透了,心里暗暗咒骂,“老子买不买关你x事?”,甚至把他的号码加入黑名单?

【高密房天下讯】看过房的你,是不是迟迟没有下手,然后手机天天没完没了响着的都是置业顾问的电话?电话里置业顾问是不是絮絮叨叨地劝说你赶紧下手,不然房价还会涨?你是不是烦透了,心里暗暗咒骂,“老子买不买关你x事?”,甚至把他的号码加入黑名单?

但近你是不是觉得电话很清静,一直催你催得急惹你烦的置业顾问这段时间突然都不再给你打电话,不再给你发信息了。他们并不是把你忘了,而是房子已经被抢走或是价格已经涨了,已经不适合您了……

帝和这两个字代表着宜居、实力、品牌、户型配套、物业、园林等等的和领先。

帝和世纪城80-100m²全新套二青春豪宅,精工品质,体现您的身份、品味、格调,以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梁一都精雕细琢,经历史筛选和时光打磨。

帝和世纪城特邀中国汉嘉整体规划,承袭国际流行的ART-DECO建筑风格,沉稳大气的外立面,简洁流畅、挺拔向上的线条,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不凡气度,建筑雍容华贵之美跃然于面。

帝和世纪城聘请法国颐朗机构进行景观营造,打造院落、中心、节点三维一体的MULT-GARDEN多维花园景观结构,层层见风景、户户亲自然。精工法式水景庭院,居家于斯,和风如沐,心灵若洗,花香与阳光交相辉映、人与景色和谐交融。帝和世纪城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典雅人居,静候君至。

帝和世纪城帝和世纪城专为社区配套建设高密示范级社区幼儿园【9班】,拟引入名校资源,采用一流水准的双语教学模式,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接受高端教育。帝和世纪城诚邀品牌物管“山东正邦国力物业管理”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360度全角度社区监控,24电子巡更,楼宇可视对讲,一卡通门禁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套,以高标准的智能化,打造首屈一指的安全防护体系。

看到这里,你还不买?

银行把首付给你降了,又把利息也给你降了,政府也出手,营业税改增值税,就连契税也给你降了,全世界都在帮你,而你却还在观望等房价跌...别等了,好的时机其实就是现在,少侠出手吧~

项目新动态:高密帝和世纪城项目总共13栋楼,其中在建的为1#楼和2#楼,皆已封顶

新优惠:

1.80-100平米,全新套二青春豪宅,优惠放价,3188元/m2起,精彩活动乐享不停

2.购房交10000抵30000

3.定房砸金蛋,100%中奖,无法蛋定!

4.凭活动礼品券到访售楼处,免费领取洗衣液一桶或高档汽车玻璃水一桶!

(礼品券获得方式:电话咨询售楼处

5.扫二维码关注帝和世纪城官方微信,玩拼图游戏,抽大奖!冰箱平板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电饭煲、大桶蓝月亮洗衣液、凉水杯,无空奖!

贵宾专线:0536—2818777

楼盘地址: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9712(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