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锦绣梨园携手高密房天下电商团购重拳出击!

高密房天下  2016-08-03 11:57

[摘要] “无团购,不买房”,电商团购,高密楼市的一种全新营销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市民的置业热情,加快了市民安家的脚步!8月3日,高密房天下电商再次震撼出击,携手锦绣梨园项目,强强联手,为广大置业者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电商团购盛宴,交3000抵20000,掀翻置业优惠狂潮!如此大尺度的优惠,你还能hold得住吗?

【高密房天下讯】“无团购,不买房”,电商团购,高密楼市的一种全新营销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市民的置业热情,加快了市民安家的脚步!

8月3日,高密房天下电商再次震撼出击,携手锦绣梨园项目,强强联手,为广大置业者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电商团购盛宴,交3000抵20000,掀翻置业优惠狂潮!如此大尺度的优惠,你还能hold得住吗?

高密房天下携手锦绣梨园团购钜惠来袭,

交3000抵20000,

房天下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锦绣梨园位于昌安大道与凤凰大街交界处,荣居城市核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高密具生活价值的黄金区域!

醇熟配套,五生活圈

锦绣梨园紧邻家家悦超市、大菜市场、金孚隆超市,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交通发达,生活便利,尽享5生活圈儿!

教育核心,一站式教育

锦绣梨园聚集城市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崇实小学、立新中学、昌安中学、高密五中,一站式教育,让孩子赢的从容!

绿化覆盖,品质建筑

锦绣梨园是由高密锦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造,绿化覆盖面积大,楼间距合理分布,采光充足,是适合居住的绝佳建筑!

全优户型,舒适雅居

锦绣梨园住宅设计有两室,三室及复式0缺陷户型,面积从81-143平方米不等,户型多采用全明设计以及先进的双阳台设计理念,在刚需基础上又提升了居住品质,满足刚需和改善的双重需求。

1、锦绣梨园已荣耀封顶开盘在即,现优惠认筹倒计时!

2、锦绣梨园携手高密房天下团购钜惠来袭:购房交3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贵宾专线:0536-2773777 0536-2330300

售楼地址:凤凰大街于昌安大道交叉口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812061(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