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一个阳台多一片风景 锦绣梨园让阳光照进生活

高密房天下  2016-09-19 14:59

[摘要] 不管是在早春还是晚秋的清晨 蜷缩在阳台的榻榻米上 暖一壶咖啡 听一首老歌 看一部小说 世间惬意的事情也不过如此吧…

不管是在早春还是晚秋的清晨

蜷缩在阳台的榻榻米上

暖一壶咖啡

听一首老歌

看一部小说

世间惬意的事情也不过如此吧…

而今,现代人大多都有浓郁的“阳台情结”,一个仅具备洗衣、晾晒衣物、储藏杂物功能的阳台已远远不够。有一个用来休闲、赏景、养花种草,同时又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阳台,这才是真正戳中大家心窝的户型

当前普通住宅户型大多只有一个阳台,生活和景观共用,干污不分离,容易交叉感染,居住舒适度差。

阳台位于客厅外,晾晒衣服完全遮住了客厅采光,生活中一些笨重的杂物也会让空间显得凌乱;

锦绣梨园双阳台设计,守护你的阳光权!

生活阳台、观景阳台分离,让一切都变得井然有序,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放上一套桌椅,摆上一瓶红酒,看看花草,闻闻空气中的自然清香,这就是美的生活。

锦绣梨园双阳台设计完美契合大众的需求,守护每位居者享受阳光的权利,承包了全家人的大幸福和小快乐!

选择锦绣梨园,其实就是在选择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1、锦绣梨园已荣耀封顶开盘在即,现优惠认筹倒计时!

2、锦绣梨园携手高密房天下团购钜惠来袭:购房交3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贵宾专线:0536-27737770536-2330300

售楼地址:凤凰大街于昌安大道交叉口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812061(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