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购房节盛大开启!兰亭御墅3160元起再掀高密抢房大战!

高密房天下  2016-09-25 16:00

[摘要] 金秋,只有一个描绘词汇:收获,收获的或许是枝头的硕果累累,或许是事业的节节攀升……,正因如此,金秋亦是一个幸福的时节,对于购房的朋友而言,世佳兰亭御墅金秋购房节,让每一位购房者轻松收获置业梦想,体验五重景观园林的品质生活。

【高密房天下讯】 金秋,只有一个描绘词汇:收获,收获的或许是枝头的硕果累累,或许是事业的节节攀升……,正因如此,金秋亦是一个幸福的时节,对于购房的朋友而言,世佳兰亭御墅金秋购房节,让每一位购房者轻松收获置业梦想,体验五重景观园林的品质生活。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世佳兰亭御墅金秋购房节,再掀高密购房钜惠风暴,3160元/㎡起抢93-126㎡臻品现房,轻松实现购房梦想。世佳兰亭御墅超高绿化率,为居者打造精致绝伦的园林景观,让购房者时刻欣赏至美的四季风景。世佳兰亭御墅紧邻胶河,西北面为开发区中学和清华幼儿园,西边为市政府办公区,西南为文体公园和东方生态园,周边还有多个成熟或在建小区。地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得天独厚,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完美奢享河湖、学校、生态、交通、人文等资源。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精心的户型设计、高规格的建设质量、完美的配套规划、再加上亲民的价格演绎出世佳兰亭御墅超高的性价!每周五套特价房一口价限时秒杀!4555元抢占湖景大洋房,28席146-181臻美户型交10000抵80000公开认筹!摇一摇全城送礼!全年强优惠火力全开,巅峰钜惠不容错过,好房源分秒递减中,欲购从速!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如此劲爆的组合拳优惠,吸引了全城的目光!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来抢购吧!点击下面链接,免费领大奖了!

参与活动链接:

//i.eqxiu.com/s/PXqX26p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项目电话:0536-2526666

楼盘地址:朝阳街道新市政府、市民之家东300米,花园街北侧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1474(免费)

 1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