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一刻从帝和世纪城出发

高密房天下   2016-09-25 16:46

[摘要] 值此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新的精彩也“鞋”手而至。9月25日,帝和世纪城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呈献了一场“画一双美美的鞋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主题活动。活动吸引大量客户热情参与的同时,更是刮起一阵炫彩纷呈的时尚风。秋高气爽,穿上亲手DIY的帆布鞋去旅行,亦是一种风景与品味!

【高房天下下讯】  值此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新的精彩也“鞋”手而至。9月25日,帝和世纪城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呈献了一场“画一双美美的鞋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主题活动。活动吸引大量客户热情参与的同时,更是刮起一阵炫彩纷呈的时尚风。秋高气爽,穿上亲手DIY的帆布鞋去旅行,亦是一种风景与品味!

帝和世纪城80-95平瞰景美宅,限时特惠首付2万火爆热销中…

3000元旅游基金、旅行大礼包、时尚帆布鞋、精美冷餐已经就位。

一大早,帝和世纪城营销中心就已经有客户陆续来到现场,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签到领取适合自己的帆布鞋。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也赢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孩子们都异常兴奋,这一充满创意的活动很受孩子们的喜欢,原来白色的帆布鞋被画笔几笔一添,风格就全变了样,为原本单调的鞋子增添了一丝生机。现场有家长看到孩子那么投入,那么认真,都忍不住要给孩子留影,留下孩子成长中每一瞬间。孩子们在动手制作,家长们不时在一旁指导孩子们进行作画,彼此间配合十分默契,营销中心都被这温情的画面所包围。

一双双“表情包”出炉了!可爱、羞羞、开心等表情全都被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在了洁白的帆布鞋上。

抽奖开始!旅行大礼包、小米手环、充电宝、品牌洗衣液等奖品全部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活动当天,帝和世纪城营销中心来访客户不断,成交量也在节节攀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帝和世纪城将以更加优质、细心、完美的服务等待客户的到来!期待着您能在这里寻到您满意的“家”!

十一黄金周,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一刻从帝和世纪城出发吧!

1、80-95m²瞰景美宅,限时特惠首付低至2万,火爆热销中,欢迎品鉴。

2、9.15-10.15期间,每周六、日,疯狂水果大派送,凭礼品券参与新鲜水果汇馈赠活动!

贵宾专线:0536—2818777

楼盘地址: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9712(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标签: 帝和 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