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国庆,省钱行动!菲达广场,免费吃喝玩乐!赶紧来!

高密房天下  2016-09-29 16:43

[摘要] 10月1日,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就要来临啦。 是不是都忍不住想要给母亲庆生呢?

是不是都忍不住想要给母亲庆生呢?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不差那几天呢

该来的始终会来

就像以下这个人见人爱的亲子活动一样

报名即可参与菲达广场各种DIY活动

还有幸运大抽奖等你拿!

我们先来看看DIY活动怎么玩

吃货的福利,赶紧擦擦嘴巴

10月2日彩绘娃娃DIY

10月3日PIZZADIY

1、金龙鱼花生油

奖品也太丰富啦!

小伙伴们,快来加入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3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凤凰大街与利群路交叉口,菲达广场售楼处

报名方式:微信回复10月1日活动报名,也可电话报名

活动咨询:0536-2730333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471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