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靠不靠谱用进度说话 锦绣梨园新工程进度奉上

高密房天下  2016-10-20 17:03

[摘要] 时光荏茬,距离2016年结束只有不到3个月了,锦绣梨园的工程进度也是日益见长,这不仅有一线施工工人的付出,更是背后锦城置业品牌实力的彰显!

【高密房天下讯】 时光荏茬,距离2016年结束只有不到3个月了,锦绣梨园的工程进度也是日益见长,这不仅有一线施工工人的付出,更是背后锦城置业品牌实力的彰显!

锦绣梨园新的施工进度奉上。靠不靠谱,让我们用进度来说话!目前锦绣梨园项目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工作,内部正在进行墙体抹灰工程。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铸就经典!对于锦绣梨园而言,身负着的是业主的希望和千万购房者的关注,对于业主而言更或是几代人的心血,更当以信誉为先,质量为本。锦绣梨园始终本着质量至上,让业主们放心的态度,全力打造一个有品质有规模的精品楼盘

1、锦绣梨园11月6日即将盛大开盘,现优惠认筹倒计时!

2、锦绣梨园携手高密房天下团购钜惠来袭:购房交3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贵宾专线:0536-2773777 0536-2330300

售楼地址:凤凰大街于昌安大道交叉口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812061(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