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红酒遇上豪宅 世佳兰亭御墅红酒品鉴会致敬奢雅人生

高密房天下  2016-11-19 14:15

[摘要] 葡萄美酒夜光杯,红酒,高贵、优雅,是品质生活的象征,一直受到 社会人士的青睐。11月19日,世佳兰亭御墅在其别墅区样板间举办了一场以“红酒遇上摄影,生活变成艺术”为主题的红酒品鉴会,推杯换盏间,回味红酒甘醇,尽享奢华体验。

【高密房天下讯】 葡萄美酒夜光杯,红酒,高贵、优雅,是品质生活的象征,一直受到 社会人士的青睐。11月19日,世佳兰亭御墅在其别墅区样板间举办了一场以“红酒遇上摄影,生活变成艺术”为主题的红酒品鉴会,推杯换盏间,回味红酒甘醇,尽享奢华体验。

一大早,受邀出席的嘉宾陆续来到兰亭御墅的签到区签到。别墅区前铺上了颜色鲜艳的红毯,红毯两旁的项目置业顾问们穿上了华丽的礼服欢迎各位嘉宾。

在这次的红酒品鉴会中,专业摄影师穿插在人群中,把 嘉宾美的一面全都展现在了镜头之前,完美的把摄影的艺术与西方的葡萄美酒有机结合在一起,为参与品鉴会的贵宾呈现了一场雅致与优美的饕餮盛宴!

现场还准备了各式点心、水果,供嘉宾们享用,品红酒,吃点心,在欢声笑语中,一段美好曼妙的时光就此开启。

在红酒品鉴会上,世佳兰亭御墅任总向各位嘉宾从区位、园林、会所、物业、内部配套等方面简单介绍了世佳兰亭御墅的规划理念,让 来宾品味红酒的香甜,感受多元红酒文化的同时,对世佳兰亭御墅的产品文化和品质的 追求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到场的来宾一边专注听着品酒师的的专业讲解,一遍细细品味着红酒,并不时的和身边朋友交流感触,一时间,世佳兰亭御墅充满了红酒给人带来的美好与沉醉。甚至有嘉宾轻闭双眼,似乎在尽情感受每一份味道,沉醉其中,着实让大家在世佳兰亭御墅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好时光。

世佳兰亭御墅,一个给人太多梦想的地方,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一个让人愿意为之奋斗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生活方式的转变,不仅有庭院式的园林,不仅有红酒的韵味,更多的是尊贵、高雅生活的享受。世佳兰亭御墅,一个阶层的生活态度,值得你去品鉴。

1、高层享98折优惠;

2、电梯洋房交10000抵80000。(仅限11月19日、20日)

项目电话:0536-2526666

楼盘地址:朝阳街道新 、市民之家东300米,花园街北侧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1474(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