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华园交房在即销售火爆 两月劲销80余套

高密房天下  2016-11-25 14:39

[摘要] 2016年已经所剩无几,高密的气温骤降,很多购房者因为天气的原因转向观望,清华园却在此时迎来客流高峰期,成交金额持续攀升,一路飘红,10月-11月,仅两月时间便劲销80套,再次刷新了清华园一直以来的销售记录!

【高密房天下讯】2016年已经所剩无几,高密楼市进入销售淡季,很多购房者因为天气的原因转向观望。但是面对如此寒冷的天气,在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这支地产“铁血军”的努力下,依旧延续热销劲头,成交金额持续攀升,一路飘红,10月-11月,仅两月时间便创下劲销80余套的佳绩!

 消费者为何如此信任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只因清华园拥有“七宗”。

1、“”有价值的品牌

一个品牌影响一个城市。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作为大华地产扛鼎大作,秉承集团一以贯之的“用精工雕筑品质生活”的标准,以打造“城市级的住宅中心”为目标,倾力打造的5A级高端住宅项目,以城市格局,定制人居住所。

2、“”放心的现房销售

对于所见即所得的现房而言,对开发商的要求无疑更高,因为看期房听的是对未来生活场景的描述,而看现房就是对整个居住社区的体验感。即买即住的便利性、远少于二手房的税费新房的优良品质……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全实景现房在售,不用再忍受等待交房的痛苦。

3、“”美的生态景观

面朝湿地春暖花开,时光深处岁月静好,迷踪浪漫花海深处寻觅那浮桥栈道,与蝴蝶为邻,与花海相伴,是住户健康、舒适的信赖。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诚邀专业景观设计,专业景观公司施工,用专业打造高密市高档次的主题景观小区。多重立体路网分流景观布局,组团景观,尽显不同。置身都市繁华里体验健康养生新人居。碧水青木,独拥自然领域,私享天然氧吧。居于至善境界,享受非凡人生。

4、“”舒适的楼间距

买房过程中,楼间距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不论是住在高层还是多层,怕被前面的楼挡住视野和采光,也怕自己的隐私暴露在别人面前,还是希望“距离”产生美。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奢享宽60米楼间距,让你居住舒适,享受惬意的阳光生活。

5、“”优质的生活星级配套

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源于宜居,亦可繁华,这是动与静融合,更是一种艺术。清华园揽南湖繁华景,绕半城书香气,银座商圈、南湖商圈近在咫尺。不仅如此,还有昌安幼儿园+恒涛幼儿园+昌安中学+高密五中,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6、“”安心的物业保障

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采用安邦物业,专业物管系统,私家专属物业服务理念,预约式酒店服务标准,以人文的角度融合知性观念经营小区,将专业与用心完美融合,为业主度身打造永恒的居住生命力。用细节真情传递服务,创建品牌和谐人居。

7、“”人性化的户型设计

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户型设计不仅在城南区首屈一指,就是在整个高密也是小有名气的。户型空间尺度科学合理, 功能分区十分人性化,自然通风并全角度享受阳光。

幸福经不起等待!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交房在即,抓紧抢购吧!

清华园清华园待定3.77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400-176-0760 转 814585特推出购房安家计划,买房交1万送10万元全套家装!(仅剩2个名额)。

贵宾热线:0536-2837111

楼盘地址:密水街道昌安大道以西、密水大街以南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99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