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福世纪城复式四房、全新三房紧急加推新户型抢先看

高密房天下  2017-01-15 16:11

[摘要] 自天福集团强势入主世纪城以来,天福世纪城所推出的房源,在市场上得到了热烈的追捧,受到了不同置业者的青睐。

【高密房天下讯】 自天福集团强势入主世纪城以来,天福世纪城所推出的房源,在市场上得到了热烈的追捧,受到了不同置业者的青睐。为满足市场购房客户的热烈需求,现紧急加推160m²复式四房、98m²全新三房户型,为置业者增添更多的选择。眼下,天福世纪城在之前规划交通、产品、配套住宅性能等全方位实现升级,以宽宅、宽居、宽景的全生命周期稀缺产品开启全新居住体验,全新的价值新篇章、繁华新位置、生活新印象、幸福新标准、投资新焦点将在此呈现。

空中别墅

四室三厅二卫

建筑面积约165m²|160m²

复式结构,分为上下两层,功能精致合理,动静分明,观景无限;

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愉悦心情与每一位家人即时分享;

奢华四房,尊崇私家空间,彰显尊贵气度;

大面宽阳光客厅,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

三厅设计,生活方便私密,浪漫舒适,尽显奢华尊贵。

C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m²

(含5m²赠送空间)

全明阳光大客厅采光充沛,居家会客舒适宽敞。

南向卧室,方正舒适,阳光与景色无处不在。

舒朗主卧,阳光充沛,空气新鲜,开阔敞亮。

温馨次卧,贴心规划,一家三口,幸福无比。

灵动多变空间,赠送巧妙创意空间,多功能多享受。

独立厨房设计,功能明确,轻松烹制一家温馨。

时尚卫浴,健康设计,尽显生活品质。

为使生活其中的人,大程度的享受生活,天福世纪城强势加推160m²复式四房、98m²全新三房户型,不仅让生活空间大程度的融入自然,且尽力体现人性化细节。户型南北通透,室内采暖采光以适宜人居环境标准为设计准则,力求大程度地实现人们对养生人居理念的不懈追求。从外及内、由表及里,满足您和家人的理想生活。

往期户型回顾:

A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2.32m²/94.78m²

舒朗主卧与观景阳台直连,阳光充沛,空气新鲜,通风采光皆有俱佳。

开敞客厅,有天有地,居家会客舒适敞亮。

厨房与餐厅一体规划,独立分区,绝无局促质感。

温馨两卧,贴心规划,一家三口,幸福无比。

时尚卫浴干湿分离,健康设计,尽显生活品质。

B1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0.14m²/82.28m²

全明户型,布局方正,阳光通透,功能完善,实用率高。

舒朗主卧,阳光充沛,空气新鲜,开阔敞亮。

南向卧室,方正舒适,阳光与景色无处不在。

全明阳光大客厅,采光充沛,视野开阔,诠释非凡气度。

灵动多变空间,巧妙隔断单人房设计,多功能享受。

独立厨房设计,功能明确,轻松烹制一家温馨。

B2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0.14m²/82.28m²

全明户型,布局方正,阳光通透,功能完善,实用率高。

舒朗主卧,阳光充沛,空气新鲜,开阔敞亮。

南向卧室,方正舒适,阳光与景色无处不在

全明阳光大客厅,采光充沛,视野开阔,诠释非凡气度。

独立厨房设计,功能明确,轻松烹制一家温馨。

天福世纪城小三房,其高性价比是许多购房者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小三房首付低、还贷压力小,空间实用性强,在预算资金较少的情况下,又想拥有完美三房,小三房是好的选择。

小三房的设计可随意切换功能分区,可做主卧、老人房、儿童房的分区,也可做主卧、儿童房、书房的分区,灵活多变,实用性强。

天福•世纪城总占地161亩,位踞高密市中心行政核心区,南临城市形象大道-康成大街,北靠花园街,东、西各临曙光路和晏子路,地块方正、交通便捷,是高密城市人居的绝佳之地、理想之所。项目总体绿地率超30%,同时结合项目自身建筑风格,重金打造国际风情花园园林景观,在物业服务上,将秉承“人性化、氛围化、酒店式”的物业服务理念,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1重豪礼:众筹买房,首付2万得两房,首付3万得三房,首付4万得复式房;

2重豪礼:众筹买房,房价直降500元/m²;

3重豪礼:众筹买房,买房、投资两不误,交房时不要房子可将购房款转为投资款,并给与年息12%的 ;

4重豪礼:入会即送精美小礼品

5重豪礼:入会即送会员会赚钱的“天福钱包”

6重豪礼:入会即成为天福经纪人,成功推荐新客户成交购买“天福•世纪城”,可获得经纪人奖励2000元/套。

营销中心: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贵宾专线:0536-2818777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9712(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