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书香蔓城4.30新品开盘倒计时 交三千抵三万火爆抢筹中

高密房天下  2017-04-26 17:32

[摘要] 自书香蔓城亮相伊始,就迅速引起了高密市民的广泛关注。每次加推即引爆楼市,备受追捧已成常态,书香蔓城用一个又一个的事实数据,记录了这座城市的热销刻度。4月30日,书香蔓城97-107m²珍稀多层新品即将重磅加推,开盘倒计时,赶快抓紧这最后的抢筹机会,错过再无!

【高密房天下讯】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亮相伊始,就迅速引起了高密市民的广泛关注。每次加推即引爆楼市,备受追捧已成常态,书香蔓城用一个又一个的事实数据,记录了这座城市的热销刻度。4月30日,书香蔓城97-107m²珍稀多层新品即将重磅加推,开盘倒计时,赶快抓紧这最后的抢筹机会,错过再无!

书香蔓城4.13分

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
4008132766 转 813557
在售住宅密水街道科技住宅
待定

如果说,有一扇窗可以嵌入高密城市精髓,非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莫属!书香蔓城直享高密优质教育、生活、商业等配套资源,生活价值璀璨尽显。购物非常方便,周边有家家悦超市,金孚隆超市,古城路上有早市,石庵路门口斜对面就是交运菜市场,让您每天都可以买到新鲜的瓜果蔬菜。东边有昌安幼儿园、小学、中学、高密五中、西边有豪迈幼儿园,小学、中学、可以让孩子从小学接受好的教育,赢在起跑线上。周边还有农行,农商行,建行等,让生活更加便利快捷!真正的从容,不是全都拥有,而是随时享有。生活之乐,就在当下!

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精致户型,给你一个更好的家

如果有一种生活是家的代言,那就是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书香蔓城97-107㎡精致三室,户型设计方正且南北通透,充分考虑到户型的实用性、空间的合理性,在户型架构上分做到宽敞、明亮、舒适。从二人世界的甜蜜变为一家三口的幸福,不换房子,照样轻松HOLD住,给自己和亲人更好的家!

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全景视野, 兼享静谧与私密

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奢享超宽楼间距,打造绝不仅有的“阔”生活:超宽楼间距,让您享受超人一等的私密性、空间感、阳光感和通透感。一流的楼间距,将带来大院落,减少纵向干扰,提升居室采光通风性,确保社区冬暖夏凉。此外,宽绰的楼间距不仅为住户提供满意的采光、唯美的景观、开阔的视野,还为相邻楼层住户的生活提供了相当高度的私密性。

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独享市政供暖,醉爱偏心

书香蔓城书香蔓城待定4.13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13557采用市政统一供暖,诠释了对业主的呵护与尊崇,传达了书香蔓城对于业主们的至上礼遇。市政统一供热不仅保持室内供热的均匀性,保证了供热的安全可靠,更区别于自给供暖的繁琐,让您从容便捷度过整个严寒,惬意享受高端生活品质。同时,市政统一供暖与普通供暖方式相比,节约能耗更达20%以上,在另一层面上节省了您的取暖支出,真正达到生活的绿色,低碳的纯净、环保与舒适。

交3000抵30000火爆认筹倒计时!

抢房热线:0536-2533333

楼盘地址:高密市康成大街(原五中)转盘西行300米路南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557(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