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达珠江帝景:筑不将就的房子,过有讲究的生活!

高密房天下  2017-05-06 17:17

[摘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对于城市中大部分人来讲,能有个温馨的家,比诗和远方更具吸引力。诚然,讲究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诸如爱情、生活环境、工作、居住等。而作为众多享受的载体——房子,更是讲究的重要元素之一。生活过得讲究,是对于所有奋斗者最大的犒赏。

【高密房天下讯】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对于城市中大部分人来讲,能有个温馨的家,比诗和远方更具吸引力。诚然,讲究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诸如爱情、生活环境、工作、居住等。而作为众多享受的载体——房子,更是讲究的重要元素之一。生活过得讲究,是对于所有奋斗者的犒赏。

高密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打造立体式园林景观,位于高密市南部,平安大道以南,月潭路以东,新一中对面。该地段交通四通八达,购物、求学、休闲娱乐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雅。在规划设计中主要考虑“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设计中以生态环境优先为原则,充分体现对人的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大处着眼,整体设计。在规划的同时,辅以景观设计,限度的体现居住区本身的底蕴,设计中尽量保留居住区原有的积极元素,加上合谐亲切的人工造景,使居民享受其中。项目完成后,将成为一个环境情景幽雅、交通便利、人车分流、安全、高档次、高品位的意大利风情小区

顺达珠江帝景4.12分

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1499
在售住宅柏城镇不限购
待定

飞鸟相与还 园林画意境

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工作,回到诗情画意的园林之中,望着挺拔的建筑,走在蜿蜒林荫小路、踏在湖边栈道,听着上空盘旋的鸟鸣与莺啼,扑面而来的是阵阵清香、缕缕清风,这就是身处静谧园林的写照。

精品户型体验 质造生活享受

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舒朗户型,能工巧匠潜心雕琢,科学规划每一寸空间,南北通透,巧思布局,秩序井然。顺达置业,节省了更多中间环节,从而减少了装修成本,让百姓得到实惠。纳阳光与清风入室,生活自在随心。

顺达置业 打造你的理想之地

顺达置业多年来的品牌积淀,在高密市场上显然已经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可,是高密首屈一指的重点施工单位。无论高密楼市火爆还是低迷,顺达置业的房子自始至终都是购房者追捧的对象。作为顺达置业的升级力作——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就是对 “匠心精神”的演绎。从建造伊始,顺达置业充分考虑居者的需求,淬炼每一处产品细节,让城市高端生活的维度再次跃升。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从2011年正式面世至今,青睐者众多,约600余户业主成功选择顺达珠江帝景安家,众多业主已装修入住,漫步于社区内,生活氛围浓郁,邻里之间和睦友好。目前“顺达珠江帝景”多层、小高层全系产品,现房发售,等候极少数的知音!

1、小高层起价3950元/m²;

2、多层起价4230元/m²。

贵宾专线:0536-2773888

项目地址:山东高密市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99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