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顺达珠江帝景端午亲子嘉年华,购房即送2万元红包!

高密房天下   2017-05-23 16:16

[摘要] 5月28日-29日,顺达珠江帝景与你相约,绝对给你一个难忘的今夏端午。

【高密房天下讯】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

又是一年端午时,除了吃粽子、看龙舟、挂艾叶...你是不是也想带着孩子过一个别开生面的趣味端午?那就来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粽夏端午快乐随行”亲子嘉年华,和家人一起来参与T恤DIY、蛋糕DIY,畅享美好时光。5月28日-29日,顺达珠江帝景与你相约,给你一个难忘的今夏端午。

顺达珠江帝景 4.12分

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1499
在售住宅柏城镇不限购
待定

有一种时尚叫做高端大气上档次,有一种范儿叫做简约大方不做作,有一种单品叫做实穿百搭又时髦,而这件时髦利器就是——T恤。漫漫盛夏,一件个性时尚的T恤向来必不可少!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T恤DIY邀你发挥你的创意,打造一款的T恤。今夏,我们拒绝撞衫!

蛋糕DIY,开启甜蜜之旅

甜食具有神奇的治愈能力,蛋糕是甜蜜的,蛋糕是快乐的,蛋糕也是幸福的,不同的蛋糕,代表着不同的心情和意义。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蛋糕DIY带你和家人一起涂奶油、裱花边、做装饰,体验巧手匠心的奇思妙想,享受甜蜜蛋糕的DIY乐趣,一起开启甜蜜之旅!

整点大抽奖,限时大优惠

端午节,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历史文化的延续,更是家人相聚的日子,一生的奔波也只为了相聚的温暖。趁着佳节假日,很多人会准备为家人择一所良居,给“爱”一个停驻的港湾。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的支持与厚爱,现场将会设置整点抽奖活动,精美粽子、洗衣液......等你来拿!另外,端午节3天假期内,购房立享2万元补贴!

1、小高层起价3950元/m²;

2、端午节3天假期内,购房立享2万元补贴;

本次活动归开发商所有

房天下团购优惠:房天下购房者在享受项目购房优惠的基础上,成功购房后房天下补贴1000元。

贵宾专线:0536-2773888

项目地址:山东高密市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99  (免费)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32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