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密一中2017年高考再创佳绩,顺达珠江帝景成就最优学府人居 

高密房天下   2017-06-27 16:01

[摘要] 2017年高考,高密一中创下历年来最好成绩。教育先行的时代,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良好的教育环境,古有孟母三迁,今人择校而居。顺达珠江帝景以最优学府人居,为孩子资优铺垫黄金未来。

【高密房天下讯】  2017年高考,高密一中创下历年来成绩。教育先行的时代,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良好的教育环境,古有孟母三迁,今人择校而居。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以最优学府人居,为孩子资优铺垫黄金未来。

顺达珠江帝景 4.12分

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1499
在售住宅柏城镇不限购
待定

高密一中2017年高考再创佳绩

1.自主招生控制线(原一本线)文理上线人数达916人,进线率为73.3%,再创历史新高。

2.本科文理上线人数为1226人,进线率达98.1%,亦创历史记录。

3.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突破,林诗岫、李国铨被世界排名第19位的多伦多大学录取,杜祥龙、丰相儒、秦明威被世界排名第34位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

4.特优生成绩保持稳定,其中进入全省文科前500名有8人,进入全省理科前1000名有18人,7人有望被清华北大录取。

5.数学单科成绩尤为突出,其中理科孙睿、刘峰、牟娟、刘 、高静、李延兴、孙晨7名同学获得满分150分,文理数学145分以上达40人。

6.共有20人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等优质院校自主招生资格。

如此佳绩,分外喜人。

教育先行,学府名门受追捧

高密一中2017年高考的优异成绩让人振奋,而望子 、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心愿。自古以来,父母便很看重子女的教育环境,孟母三迁就凸显了教育环境对子女成才的重要性。在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随着社会教育观念的加重,家长们越来越看重子女的教育环境。

教育先行,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成了人们安家时考虑的主要因素。靠近名校、教育资源见长的楼盘也因此备受青睐。

教育居住两相宜,成就最优学府人居

选择高密一中,等于拥有了开启优质高校的钥匙。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与高密新一中仅一街之隔,这里的每一位莘莘学子,都将是国家的栋梁,如此稀缺的地段,自然受到置业者纷纷争抢。随着招生工作的临近,顺达珠江帝景的火爆之势更是在高密楼市中蔓延开来,多次提价,依旧炙手可热!

在为孩子营造优良教育环境的同时,还为他们构建了完美的成长体系:胶河、立体式园林式环绕家园,让孩子在自然中锻炼强壮体格,与父母奢享健康生活。细节之处皆彰显人文关怀,教育居住两相宜,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成就最优学府人居。

目前,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95-125㎡实景现房火热销售中,小高层3950元/m²起,欢迎到访品鉴。

贵宾专线:0536-2773888

项目地址:山东高密市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99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