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3年砥砺,筑福中国 《让世界听你说·平民的梦想》高密站圆满举行

高密房天下   2017-07-18 16:53

[摘要] 2017年7月14日,《让世界听你说·平民的梦想》主题巡讲高密站在天福世纪城拉开帷幕,天福集团首席讲师游万雄、天福集团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曾景灿与销售、电销、外拓等多个部门人员一起回忆了天福集团的发展历程,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房天下讯】  梦想,是一个说起来就会充满能量的词汇,是暗夜中静静燃烧的烛光。每个生活在高密的人,都有着自己五彩斑斓的的梦想。2017年7月14日,《让世界听你说·平民的梦想》主题巡讲高密站在天福世纪城拉开帷幕,天福集团首席讲师游万雄、天福集团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曾景灿与销售、电销、外拓等多个部门人员一起回忆了天福集团的发展历程,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在《让世界听你说》主题巡讲的一开场,游老师首先回顾了前不久天福集团在首都北京承办的中国房地产第三届众筹创智峰会,传达了天福集团董事长林雅华“中国房地产三四线城市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的趋势判断,并表示作为三四线城市的高密黄金时代已经来临!

23年,筑福中国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随后,游老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天福集团23年的发展沉淀,12省48盘的推进历程,从城市福生活运营商到中国新城镇生态建设者战略思想的演变过程,表述了天福集团稳中求进,以幸福人居5377元/平方米[醴泉街道]福人居0套在售理想为导向,融合“优质建筑”和“幸福生活“的创新运营模式。他还跟大家一起展望了五年内要实现的“百城百亿百强”发展宏图,传达了天福集团为更多人筑梦幸福家的决心与信心!

脚踏实地,精工细作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接下来,游老师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实现梦想的过程,如何遭遇父亲车祸辍学赚钱、如何靠自己能力遇到伯乐成为今天天福集团的首席讲师。他还从实际案例传授给大家提升沟通谈判的三大诀窍、如何凝练气场、如何把握重点言之有物的方法。

言传身教,展望梦想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为了能够使大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沟通,销售、电销、外拓代表分别登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梦想。天福集团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曾景灿登台阐述了本次巡讲的所得,并代表天福世纪城整个团队表述了为集团争创“百强”而努力奋进的意志与决心。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最后,大家齐喊:

中国梦,我的梦。

天福梦,我的梦。

奋斗的人生,与梦前行更精彩!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让世界听你说·平民的梦想》主题巡讲精彩纷呈,见解独特,令在场的各位精英人士大为赞叹,感觉受益良多!巡讲自开展以来,已陆续登陆多个城市,目的就在于助力更多天福人走上成功之路、实现人生梦想。

 1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