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涨价通知:顺达珠江帝景全线涨价倒计时,每平提价500元!

高密房天下  2017-07-21 15:30

[摘要] 顺达珠江帝景为配合集团战略调整,结合项目情况,自2017年8月1日00:00起,再次提价,每平涨价500元!

一天前,一套房子卖40万

客户说:你们的房子不错,但是有点贵,我再考虑考虑

一天后,售楼处说45万才卖

客户说:都说房价会降,我再考虑考虑

三天后,这套房子以50万成交

客户说:不敢再考虑了,我怕再涨

有多少房价可以重来?

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为配合集团战略调整,结合项目情况,自2017年8月1日00:00起,再次提价,每平涨价500元!

顺达珠江帝景4.12分

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1499
在售住宅柏城镇不限购
待定

一直有关注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的客户或粉丝,此时一定会感到非常诧异,今年不是已经涨价了吗?怎么又涨价了?半年涨价4次了!我还在犹豫买不买呢?千万要等我买了再涨价啊......

那么恭喜已经购买的业主,您购买的房子价值又啦!

高品质规格,墅居生活享受

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之所以热销,更多是源于项目品质本身,作为顺达珠江帝景秉承顺达置业“信誉为先、品质为重、实力保证”的理念,以强劲实力打造尽善尽美的住宅,石材干挂立面、超级面宽客厅,淋漓尽致地体现了顺达置业精筑的生活品质;大美胶河+新时代的高密一中+立体式园林景观,完美的将传统人文精华浓缩于此,所营造的优雅居住氛围,唯此顺达珠江帝景;95-125㎡奢阔全明星户型,实用性与舒适感兼得,持续热销毫无悬念!

一中对面,构筑优质教育前景

高密一中,承载了百年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在那里面就读的佼佼学子,每一位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与新高密一中仅一街之隔,家长甚至站在客厅窗前,就可以看见孩子上学放学。随着今年9月校区搬迁及招生工作的临近,顺达珠江帝景的火爆之势更是在高密楼市中蔓延开来,多次提价,依旧炙手可热!

现房销售,全实景有保障

目前“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多层、小高层实景现房完美呈现,全部为现房发售,全实景,有保障。顺达珠江帝景从2011年正式面世至今,青睐者众多,约800余户业主成功选择顺达珠江帝景安家。已入住的业主不仅对周边环境、周围配套感到十分满意,更对居住体验充满幸福感!作为难得一见的别墅级实景现房,顺达珠江帝景的优质产品看得见摸得着,远比期房让人放心。而其优质的户型、墅级的尺度、生活的尊崇感,无不让居者感受到加倍的幸福。

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同时郑重承诺:2017年8月1日00:00点前,不涨价、不打烊、不留房。还在犹豫的珠江帝景铁粉们赶紧抓住最后的时间,去购买你心仪已久的房子吧!

项目优惠:小高层起价4050元/m²(最后10天)

贵宾专线:0536-2773888

项目地址:山东高密市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99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