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媒体:"房住不炒"定位下 房市调控政策会否加码?

新京报   2017-12-08 08:24

[摘要] 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延续稳中向好的态势,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既与全球经济在同一环境中呼吸,又面临自己独特的问题和机遇。

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延续稳中向好的态势,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既与全球经济在同一环境中呼吸,又面临自己独特的问题和机遇。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十九大报告为中国经济绘制了一张图谱:中国经济由高增长转向高质量,新动能、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区域协调发展、国企改革、资本市场改革、走出去引进来等,成为接下来中国经济的主题和着力点,由此2018年的中国经济拼图赫然清晰。

此次新京报年度巨献《看2018-中国经济拼图》将采访政府官员、经济学家、过去一年最有为的企业家,趁势而上的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代表,为读者全方位展示一张中国经济拼图,囊括中国传统经济和新经济关注的议题,俯瞰中国经济,寻找中国经济的未来。

本期议题:房市调控会否加码

“930新政”、“317新政”、房价止涨、租购同权共有产权房......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不断推出的调控政策和房价的变化成为公众最为关注的热点。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9月70城房价同比涨幅全面回落,15个热点城市连续2个月房价环比止涨。至此,楼市调控效果持续显现。

十九大报告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在这一基调下,中国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未来如何实现多层次住房供给,租与售如何协同发展?

新京报专访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夏斌,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探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未来。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