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天琪@你 | 恭喜!您猜的歌名已录入演唱会曲目,请来领票!

高密房天下  2017-12-14 09:30

[摘要] 猜演唱歌单,赢千元门票!之前参加发朋友圈猜歌单赢门票活动的朋友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请屏住呼吸,歌单马上揭晓!

【高密房天下讯】 猜演唱歌单,赢千元门票!之前参加发朋友圈猜歌单赢门票活动的朋友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请屏住呼吸,歌单马上揭晓!

只要阁下猜的三首歌单公布的歌单答案一致(如下图),

即可凭朋友圈转发凭证,

天福世纪城营销中心

(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领取演唱会门票1张

一起欢聚在家门口的演唱会燃烧你的热情!

首:《黄土高坡》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大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

都是我的歌,我的歌~

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个高峰---“西北风”时代

第二首:《唱脸谱》

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

红脸的关公,战长沙,

黄脸的典韦,

白脸的曹操,

黑脸的张飞,

叫喳喳~

京剧曲调跟流行音乐巧妙融合。

第三首:《永远是朋友》

千里难寻是朋友,

朋友多了路好走,

以诚相见心诚则灵,

让我们从此是朋友,

千斤难买是朋友~

并一度成为电台点播率的流行经典歌曲。

看到这里,肯定还有很多朋友会问:

“这次活动没有抢到票,怎么办?”

我们的回答是:

第二波赢门票、抢门票活动即将开启!

一大波门票正纷纷求带走!

请持续关注【高密房天下】官方微信

最后的机会你不容错过!

大牌汇聚,星光璀璨!

这也是一场充满遐想的演唱会,

灯光舞台,美轮美奂!

这更是一场千载难逢的演唱会,

激情唱响,引爆凤城!

12月23日,

让我们与杭天琪一起相约孚日体育馆

全能歌手!

90年代音乐风向标、9次登陆春晚——杭天琪

她在九十年代音乐风向标,她的《黄土高坡》影响了内地歌坛近十年,直到今天依然动感十足;

她曾与毛阿敏和韦唯在华语乐坛三足鼎立,提携过那英、田震等多位歌后;

她还是首位获得格莱美“终身艺术成就奖”的中国人、亚洲人;

她声音清亮,吐字清晰,演唱自然而富有感情;

她就是西北歌后——杭天琪!

传说中的她,完美动人!但却遥不可!那现实中的她是怎样的呢?

琪开得胜,筑福万家,12月23日,她将与您相约高密,相约天福·世纪城,用最动听的音乐唤醒您最美好的记忆!

琪开得胜

杭天琪即将空降天福·世纪城三期开盘盛典

对于高密,天福·世纪城已经渐渐发展成为一座地标性建筑,承载着无与伦比的圈层荣耀,引领着城市圈层生活的风尚。稀有,方显尊贵。12月23日,天福·世纪城三期新品建面约110-130㎡阔景高层/110m²-220m²墅境洋房即将盛大开盘!届时,金曲歌后杭天琪将激情献唱,助力天福·世纪城三期开盘盛典,与您近距离接触,共忆流金岁月!

自天福集团2016年进入高密以来,天福·世纪城发展步伐稳健有序,不断奉献建筑精品,致力于为高密人民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眼下,天福·世纪城三期新品在之前规划交通、产品、配套住宅性能等全方位实现升级,以宽宅、宽居、宽景的全生命周期稀缺产品开启全新居住体验,全新的价值新篇章、繁华新位置、生活新印象、幸福新标准、投资新焦点将在此呈现。

项目优惠:

1.交1000元抵10000元(不预定房号)

2.高层、11层洋房交10000元抵20000元(优先保留房号)

3.洋房交20000元抵40000元(优先保留房号)

营销中心: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贵宾专线:0536-2818777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9712(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