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高密楼市“金三银四”已开启,想要购房的你准备好了吗?

高密房天下  2018-04-12 17:21

[摘要] 3月18日交运金水岸二期盛大认筹,3月28日华洋和谐家园新品荣耀首发,3月26日东方名都二期正式发售,开启2018高密楼市“金三”购房潮。从未来两月预计的新增供给情况来看,今年的“金三银四”或仍是供需两旺。

【高密房天下讯】  进入金三银四,楼市传统购房旺季也已“悄然而至”。近日高密各大楼盘销量均呈现持稳定增长趋势,其中也不乏有楼盘推新和入市。318交运金水岸交运金水岸7300元/平方米4.13晏子路与朝阳大街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501二期盛大认筹328华洋和谐家园华洋和谐家园4450元/平方米4.09夏庄镇张家官庄龙潭路北首(金孚隆超市北)400-176-0760 转 811506新品荣耀首发,326日东方名都二期正式发售,开启2018高密楼市“金三”购房潮。从未来两月预计的新增供给情况来看,今年的“金三银四”或仍是供需两旺。 

 

据高密房天数据监控中心显示,高密楼市接下来将有大量房源入市或推新,可谓迎来一波推盘热潮。趁着本次购房旺季,高密购房者需求上涨同样引发了楼市的持续火爆,供不应求”成了楼市的主旋律。同时,随着购房者群体经济实力的提升,相较于自住房,投资型房产更加受到购房者青睐,成为当下热门的房产类型之一。

 “金三银四期间房地产市场推房量大增,但在购房者眼中,对于这次购房热潮依然没有信心。不少购房者表示,以前因为经济条件问题买房难,买房贵成了购房者心头的一道坎,阻挡了购房者买房的道路。现如今买房依旧难,选房运气。自去年城嘉罗府新城开盘首次出现购房者彻夜排队,短短几秒便销售飘红,此后越来越多购房者也被迫选择了这种选房方式,这彰显了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的同时,也存在一房难求的问题。

 

2018,高密城市建设发展不断提速,无论是教育资源、医疗设施还是休闲娱乐等配套,高密各街道都利好不断,交通路网更是全面升级,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随着区域规划以及政策利好促进高密经济发展,政策调控只是把握市场的稳定良好发展,并不能操纵房价的高低,调控中就是买房的好时机,还在观望中的你该出手时就出手,毕竟,没有的房子,只有最合适你的房子。

 1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