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密大事件!玩乐方梦想乐园项目正式启动,2019年投入试运营

高密房天下  2018-04-14 11:53

[摘要] 锣鼓喧天,彩球飞舞,2018年4月14日上午,高密市“玩乐方梦想乐园”儿童文体综合体验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高密市红高粱集团有限公司、高密市群邦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荣美万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领导、员工及社会各界嘉宾、媒体出席了项目奠基仪式,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高密房天下讯】  锣鼓喧天,彩球飞舞,2018年4月14日上午,高密市“玩乐方梦想乐园”儿童文体综合体验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高密市红高粱集团有限公司、高密市群邦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荣美万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领导、员工及社会各界嘉宾、媒体出席了项目奠基仪式,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高密市“玩乐方梦想乐园”儿童文体综合体验中心是由高密市群邦置业有限公司和高密市红高粱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集游、娱、食、购、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包含儿童成长综合体验、文化传承、体育超能乐园、科学互动体验、科技、博物、电子竞技等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文娱项目。它将是高密首座汇聚文化教育功能、素质训练功能、演艺演出功能、文化交流功能、文化娱乐功能、配套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全互动模式儿童文体综合体验中心。 项目占地240亩,规划建筑面积16万㎡,计划分二期实施。其中期5万㎡,计划于2019年5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市在大型游乐项目上的空白。

“玩乐方梦想乐园”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得到了高密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建成后将为高密市民及周边县市居民提供全年无休、两天一夜的“文体竞技+休闲娱乐=开心周末”的新型旅游度假方式。并实现文旅产业的升级置换,以“梦想乐园”作为独特的核心资源,整合现有的文旅资源,带动区域旅游市场的联动,对城市旅游、金融、房地产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均带来一系列积极影响和巨大推动。成为高密市的新城市名片和文化娱乐旗舰,全面提升城市服务品位和功能。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