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系出名门,引领市场!天福兰庭房产入驻高密,首店开业大吉!

高密房天下讯  2018-05-04 14:20

[摘要] 随着高密的快速发展,高密市民对房产交易服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带着这种美好的期许,天福兰庭房产来了!5月3日,天福兰庭房产入驻高密,首店开业大吉,标志着天福兰庭房产这家全国领先的房产服务企业正式进驻高密市场。

【高密房产热线】  随着高密的快速发展,高密市民对房产交易服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带着这种美好的期许,天福兰庭房产来了!5月3日,天福兰庭房产入驻高密,首店开业大吉,标志着天福兰庭房产这家领先的房产服务企业正式进驻高密市场。

用心始终如一,服务品质提升

从最初的信念,到最终的理想,天福兰庭房产始终坚持“用心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以诚待人,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品质,在打造一流房产服务企业的大道上稳健前行,为城市美好人居增添更多活力色彩。这一点,在高密亦不会有任何改变,天福既然把品牌带进了高密,必将不忘初心,将专业态度以及更多的责任和担当一起带进高密,给高密市民更好的服务。

天福兰庭房产是天福系列房产品牌,致力于提供住宅写字楼、商业店面等房产买卖及租赁服务,是“中国中部房企品牌十强”天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福集团24年深耕发展,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涉及金融投资、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工程施工、房产居间、营销策划、网络科技、酒店投资运营等多业务领域,天福兰庭房产依托其多元产业布局及13省60盘的品牌优势,快速打下坚实根基,现已成为福州本土影响力的房产经纪服务商之一。如今,天福兰庭房产入驻高密,势必以更为专业的能力为高密置业者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新标准,购房新体验!

以诚信之心,做品正之企。天福兰庭房产前进的力量来自企业文化,以诚为本,真诚服务,诚信早已融入每一位兰庭人的血液之中。在工作开展中,以诚信、公平及售前、售中、售后的特色服务品质为原则,与产品客户端建立情感,了解需求,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优质服务。同时,继续发扬天福集团兰庭房产老品牌特色,与其它企业和睦相处,共同发展,为高密市民安家落户的实现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标杆品牌。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