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达中央国际正式动工,老城新盘演绎重生经典!

高密房天下讯  2018-05-08 08:50

[摘要] 在高密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一幢幢高楼、一座座小区,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而老城中央却难有作为。随着近年来高密市政棚改旧改的大力推进,老城中央凤凰宾馆旧城改造区域便走上了它的改造之路,顺达中央国际开始备受关注!

【高密房天下讯】在高密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一幢幢高楼、一座座小区,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而老城中央却难有作为。随着近年来高密市政棚改旧改的大力推进,老城中央凤凰宾馆旧城改造区域便走上了它的改造之路,顺达中央国际开始备受关注!

2018年5月5日,顺达中央国际正式动工,原本破旧的楼房被夷为平地,取而代之的是顺达中央国际项目的施工围挡和打机械的繁忙作业,自此,一座老城中央的未来之城,一座再筑人居典范的品质之城,一座荟萃全城魅力的繁华之城耀世启幕。

凤凰宾馆,原高密市人民政府招待所,位于人民大街与利群路交叉路口,地处高密中心老城区,自古以来就是高密的经济、政治、文化的中心,生活配套、交通条件、教育资源及商业设施等各个方面都是最为完善的,商业价值也不言而喻。北边是老高密人记忆中不可割舍的火车站商圈,西边的小康河商圈更是积淀和见证着这座千年古城的发展和变迁。随着城市的发展,老城区的新房量逐日减少,土地资源越发稀缺。如今,凤凰宾馆旧城改造已经正式开工,这个曾经的老城中心必然会跃居繁华之上,涅槃重生,焕然一新,成为整个高密最华丽的地标

顺达置业,助力老城区华丽转身!顺达中央国际规划有四栋高层,70米超宽楼间距, 150-230平米高端平墅大宅,进深开间大,将稀有和奢侈发挥到,经典的套三双卫户型、尊贵的大套四户型,给您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同时项目精心自建9层高端酒店、3层白金皇家会所、18亩皇家园林景观,全方位高端配套,满足城市精英会客、休闲、娱乐等日常精神需求,锻造高密成功人士的王者豪庭。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