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鉴东方美学,聚焦魅力之城!顺达 国际营销 鉴赏!

高密房天下  2018-06-21 08:31

[摘要] 恰到好处的奢华,妙到分毫的精致,是顺达 国际营销 真实的写照。

恰到好处的奢华,妙到分毫的精致,是顺达 国际营销 真实的写照。

营销 绮丽绽放,定义 品质

顺达 国际大堂门厅为整个营销 奠定了恢弘大气的格调,玻璃外景与内部细节映衬,构成一幅天然画作,随日月更迭展现光影变幻之美。空间利落贯通,视线一览无遗,简明的线条变化为空间营造了流动性的环境氛围。

营销 内,整个空间陈设注重气质,留意精神 。充满活力的空间花艺与艺术饰品随处可见,室内艺术陈设将自然与人文融为一体,让购房者能够充分感受到顺达 国际的自然舒适,书香墨客。

步移景异往里走是开放式洽谈区,在家具的配饰选择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让人们深处这个极具城市感的空间中时,也依旧可以享受和体验到大自然的清新和淡雅。

沙盘处,白色镂空灯箱绽放白净柔光,让整个沙盘空间看起来很有光质感。沙盘顶部的蝴蝶吊灯宛若满天繁星,而建筑模型在群星璀璨之中,摆置别致,取义新颖。在光与影的完美结合下,在现在与未来的交汇处,将顺达 国际的规划格局完美的呈现在我们眼前。

休闲情调的酒水吧台与文化气息十足的品牌展示区相得益彰,处处彰显着一种东方摩登美学!

用心打磨细节,呈现非凡体验

当您走进顺达 国际营销 ,营销团队都会以 灿烂的方式说一句“您好!欢迎来到顺达 国际”。温馨,融洽的气氛,是打动人心的钥匙,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却印刻在每位客户的心中。无论在清晨、正午、傍晚,还是烈日炎炎、阴雨绵绵、甚至大雪纷飞的天气,只要您来到顺达 国际,在他们眼中您就是主角,365天,24,每时每刻……

专业的地产销售接待,辅以温馨的物业服务,便是客户到访顺达 国际 的感受。在这里,没有冗长的售楼说辞,只有尊贵的奢华体验;没有小心翼翼的预览观光,只有宾至如归的温暖自在;

顺达 国际,匠心砥砺150-230平米 平墅大宅,进深开间大,将稀有和 发挥到 ,经典的套三双卫户型、尊贵的大套四户型,给您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同时项目精心自建9层 酒店、3层白金皇家会所、18亩皇家园林景观,全方位 配套,满足城市精英会客、休闲、娱乐等日常精神需求,锻造高密成功人士的王者豪庭。

接待 :人民大街158号(维客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8226(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