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政心胶河畔,实景湖岸洋房!世佳凤栖台城市平墅实景鉴赏!

高密房天下   2018-07-15 17:38

[摘要] 当梦想照进现实,当图纸上的家园跃然眼前,相信你将更懂得政心河湾畔城市美墅的魅力。世佳凤栖台城市平墅,现房实景呈现,邀出色的您一同鉴赏出色的家。

【高密房天下讯】  2000多年前,古希腊先哲亚里士多德曾说“城市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好”,现代城市的飞跃发展,让城市变得越来越繁荣,城央生活也越来越便利,成为人们梦寐以求、竞相追逐的生活舞台。世佳凤栖台择址政心胶河畔,敬献凤城层峰人士。无论是从产品构思到产品规划,还是再到产品最后呈现,都将产品的稀缺性和超高价值演绎到。

当梦想照进现实,当图纸上的家园跃然眼前,相信你将更懂得政心河湾畔城市美墅的魅力。世佳凤栖台城市平墅,现房实景呈现,邀出色的您一同鉴赏出色的家。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高密房天下 2018.7.15摄)

世佳凤栖台基于对城市及生活的解读,合理规划空间,严格推敲尺寸,户型依据大家族的生活为范本来规划设计,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等特点,以全现房、全配套将平墅生活完美绽放在城市中央,让您即刻享受社区成熟氛围、实景醇美园林、全面优越配套、健康生活理念、周至物业服务等等,成为全城仰慕的、匹配非凡身份的居所。

目前,世佳凤栖台建面约164-173㎡星空美墅火爆发售中,诚邀全城品鉴

项目优惠:交三万抵十万(200㎡以下)交五万抵十五万(200㎡以上);3天内签约享99折优惠。

品鉴热线:0536-2833666

项目地址:凤凰大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南行500米(市民之家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811474(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