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物业落户顺达中央国际,倾情打造浓情和院生活!

高密房天下  2018-07-19 08:31

[摘要] 城市的历史需要建筑来传承,居住的文明需要崭新的生活方式来依托。不同于高密诸多楼盘聘请国际物管或让星级物管做顾问的管理方式,顺达中央国际正式签约保利物业为项目进行全程物业管理,因为只有与品牌、理念、服务完全挂钩的专属型物管才是最好选择。

【高密房天下讯】  城市的历史需要建筑来传承,居住的文明需要崭新的生活方式来依托。不同于高密诸多楼盘聘请国际物管或让星级物管做顾问的管理方式,顺达中央国际正式签约保利物业为项目进行全程物业管理,因为只有与品牌、理念、服务完全挂钩的专属型物管才是选择。  

保利物业首进高密,打造“保利式亲情和院2.0”

央企保利物业20年,是“筑梦”的20年。起步、整合、强化、创新,经历20年的坚持,央企保利物业成就了中国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如今,央企保利物业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15亿,员工人数超过2.5万,年营业收入超过25亿、企业综合实力第三的性大型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旗下分、子公司26家,业务覆盖北京、佛山、广州、深圳、三亚等超过60个大中城市,管理项目超过400个,管理服务的项目业态非常丰富,涵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会展场馆、工业园区、旅游物业以及政府办公楼、学校、公园等公共物业。

顺达中央国际作为保利物业进驻高密市的首开之作,必将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卓越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高密的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享受的生活体验,真正的为高密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顺达中央国际,开启凤城品质人居新时代

顺达中央国际规划有四栋高层,70米超宽楼间距, 150-230平米高端平墅大宅,进深开间大,将稀有和奢侈发挥到,经典的套三双卫户型、尊贵的大套四户型,给您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同时项目精心自建9层高端酒店、3层白金皇家会所、18亩皇家园林景观,全方位高端配套,满足城市精英会客、休闲、娱乐等日常精神需求,锻造高密成功人士的王者豪庭。

保利物业将以社区的“人”为核心进行资源整合与运营,为顺达中央国际定制亲情和院2.0版的服务产品,提供物业管理、资产增值、亲情社区生活配套,社区健康管理、青少年成长教育等多元化服务,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创新与科技创新,让“亲情和院”更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相信,保利物业首进高密,必将能够实现顺达中央国际的保值增值,完美营造顺达中央国际业主的生活品质,树立高密市住宅社区物业服务理念的新标杆。

贵宾专线:0536-2581777
营销中心:人民大街158号(维客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8226(免费)

△扫一扫,查看顺达中央国际更多信息

 1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